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寒暑期项目>>正文
寒暑期项目

    2018年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学术项目报名通知(可语言测试) (广外-SAF国际项目)

    寒暑期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8-01-16 14:56:30 | 访问量: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组织2018年赴伦敦大学学院(以下简称UCL)暑期学术交流项目。项目期间,同学们将作为UCL全日制学生注册,与英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可修读UCL学分课程并获得UCL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该项目由UCL的官方合作伙伴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提供各项支持服务。如没有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可通过SAF办公室进行语言测试参加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大学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誉满全球的世界顶尖名校。它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以及经济实力。伦敦大学学院同时也是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在2017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伦敦大学学院和牛津大学并列为世界第七、全英并列第三。

    伦敦大学学院主校区坐落于伦敦市中心,邻近大英博物馆和大英图书馆,使学生可以充分感受伦敦这个国际化都市提供的文化、艺术、商业金融氛围及利用相关的实习及工作机会。

     

    2.      项目优势

     

    Ÿ   同学将作为伦敦大学学院全日制学生注册,与世界各地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与世界各地顶尖学者及学生进行脑力激荡;

    Ÿ   学生可以在多个专业领域选择自己专业对口或者感兴趣的课程,获得学分及成绩单,并有机会获得老师推荐信,为之后申研就业助力;

    Ÿ   伦敦大学学院在商科、经济、法律、医学、政治学和国际关系、以及数学与科学领域提供众多课程。

    Ÿ   学生可享受SAF提供的各项优质服务,团组出行可由SAF工作人员作为领队前往UCL,协助同学们在伦敦的学习生活以及应急支援。

     

     

    3.      项目时间

     

    2018年暑期学习时间

    Session I: 201872日—720

    Session II: 2018723日—810

     

    二、报名程序


    1.
    报名条件

    1)      申请资格: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2)      GPA要求:3.3/4.0US Scale);85/100 (China Scale)

    * GPA在线计算器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apply_now/gpa_calculator.php

    3)      英语最低要求:

    Ÿ   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 托福100(读写单项24+,听说单项20+);

    Ÿ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 托福92(读写单项24+,听说单项20+):适用于就读Climate and Energy; Evolution and Sexual Selection; and Anatomy and Developmental Biology课程的同学;

    Ÿ   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可参加ESL课程的学习;

    4)       3月测试:北京317日(周六),上海310日(周六),广州(远程测试)

    4月测试:4月份(具体时间待定)SAF ChinaUCL Summer协作进行第二轮面试(由SAFChina监考Reading & Writing部分,然后通过的学生参加UCL Summer人员进行的skype面试)

    英语语言水平测试报名截止日期:第一批2018220

    需要报名的同学请及时与SAF三个办公室取得联系,以便我们给各位测试的同学预留位置。

     

    2.      报名截止日期:

    Ÿ   Session I Session I+II201851日;

    Ÿ   Session II2018511日;

    Ÿ   UCL英语语言水平测试第一批报名截止日期:2018220

    Ÿ   注:同学需在以上截至日期之前完成网申表格,其他材料可以延后提交。

     

    三、报名步骤(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 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2018年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学分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请联系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各地办公室指导老师或填写网上咨询表

    https://sisfbrenderer-100287.campusnet.net/#/renderer/11 ),SAF指导老师将和同学具体沟通并指导同学完成申请材料。

     

    四、项目咨询:

    SAF国际项目广州办公室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三路33号中华国际中心A1437

    咨询电话:020-81148366,020-81148368

    咨询QQ1136078312; 2974528477

    SAF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广外国际处联系方式:

    Tel36317267 杨老师 陈老师

    Mailgwoverseas2015@163.com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16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英国剑桥...
    下一条: 2018年赴哥伦比亚大学暑期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