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寒暑期项目>>正文
寒暑期项目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暑期专业学分课程项目(外交人员服务局项目)

    寒暑期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8-01-19 17:14:19 | 访问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暑期赴美交流项目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暑期专业学分课程项目(外交人员服务局项目)

    选拔通知

    根据与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签署的相关协议,2018年暑期,拟选派优秀学生于暑假赴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习经济管理方面的专业课程。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已连续九年,组织学生参加美国知名高校暑期学习项目。参加项目的同学通过在美学习与游历,在就业、考研、出国留学等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学校概况: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是位于南加州圣地亚哥市的一类研究型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洛杉矶分校、戴维斯分校等十所顶尖级高等学府构成知名的加州大学系统。在这里曾产生二十位诺贝尔奖得主,是全美学术发展重地。2018年US 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42位。

    一、报名条件:

    全校范围内在读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英语水平良好,身体健康,品学兼优。

    二、选拔方式:

    学生报名后经统一面试和考核选拔,确定最终人选。现拟招生25人。

    三、项目安排及政策:

    1. 学生于2018年7月赴美(7月15日到达美国,7月16日—8月10日进行四周课程,8月12日回国),学习三门经济管理类的专业课程及六次讲座课程。

    2. 课程及活动安排(详见附件:课程及日程表):

    三门课程为: Product Marketing and Management产品市场营销与管理、

     Organizational Leadership组织领导力、 Global Business Strategy全球商业策略;另有专题讲座六次。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专题讲座、小组课题、校园文化实践、参观当地企业及交流活动等各种形式进行,强化训练学生的专业知识、提高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集中了解美国政治经济及历史文化。

    3. 食宿安排: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项目安排住Homestay家庭 (含早、晚餐; 周一至周五由家长到车站接送)。

    4.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美方成绩单和结业证书,归国后学生可在校内转换相应课程成绩及选修课学分

    5.学校统一组织最终确认参加项目的同学办理签证等赴美手续。

    四、报名申请:

    请扫描报名系统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

    发送填写完毕的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请见附件)至邮箱.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3月31日。

    五、报名咨询:

    项目办公室:刘老师  T: 01085326965 报名邮箱:项目费  6100 美元/人(如支付人民币,参照当日汇率)

    费用包含:学费、住宿费、保险费、参观实习、住宿家庭周一至周日的早\晚餐;  

    费用不包含:签证费、国内及国际机票。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日本京都女子大...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维多利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