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寒暑期项目>>正文
寒暑期项目

    2019年赴SAF巴黎-米兰奢侈品管理寒假项目报名通知(SAF项目)

    寒暑期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8-10-08 15:42:28 | 访问量:

        

    2019年赴SAF巴黎-米兰奢侈品管理寒假项目报名通知

    (SAF项目)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寒假,我校拟选派指定名额的在校生前往参加巴黎-米兰奢侈品管理寒假项目。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15日。

    一、         项目概览

    奢侈品管理是一门新兴的管理科学,专门研究有选择性和专属性的品牌,以及其如何为消费者带来额外的创造性和情感价值。目前奢侈品行业在中国迅速发展,使得该行业专业人才紧俏,而国内奢侈品专业人才培养还处于发展阶段。为了更好的辅助国内奢侈品专业人才培养,推动更多的学生在商业管理和奢侈品管理方面提升专业素养和行业认知,SAF海外学习基金会通过SAF在巴黎和米兰两大时尚之都的SAF-IES Abroad学习中心为学生提供奢侈品管理项目。该项目面对商科专业、奢侈品管理专业以及所有对于时尚及奢侈品管理感兴趣的学生提供系统的奢侈品管理讲座,并结合对知名品牌的案例分析及实地考察,从理论和实践全方位的阐述奢侈品特性、品牌打造和市场营销等内容,使学生们获得奢侈品管理的第一手经验。

     

    二、         项目优势

    Ÿ   系统性奢侈品管理和营销运作:项目系统向学生介绍奢侈品特性、奢侈品和时尚的区别、奢侈品定位、品牌建设、以及品牌营销。项目通过课堂讲座、课外阅读、小组项目、实地考察,使学生对于奢侈品管理从感性和理性全方位的进行了解,加深认知。

    Ÿ   奢侈品牌参访: 学生将在巴黎和米兰对重要的奢侈品牌(如老佛爷百货、YSL)进行实践参访,了解奢侈品牌市场现状及营销策略,并面对面的和奢侈品牌工作人员交流沟通,理解奢侈品牌所代表的风格和意义。

    Ÿ   资深奢侈品管理专家授课:该项目将由长期从事奢侈品品牌建设和管理的专家Cynthia Farhat进行授课,从理论并结合其奢侈品行业从业的实战经验,详细为学生从各个角度揭秘奢侈品管理。

    Ÿ   学习成果:识别高端奢侈品市场同大众消费市场的区别,探究奢侈品需求的内驱力,亲身对话前沿奢侈品从业人员,为奢侈品产业生态链做出规划,如何应对行业机遇与挑战。

    Ÿ   体验巴黎和米兰两大时尚之都:巴黎和米兰与伦敦、纽约一起并称为世界四大时尚之都。巴黎是高级时装的发源地,也是世界时尚设计和信息发布中心。米兰是高级成衣发源地,也是世界顶级面料制造的基地。这两大时尚之都共同孕育了如Chanel(香奈儿)、Christian Dior (克里斯汀迪奥)、LV(路易斯威登)、Prada(普拉达)、Valentino (华伦天奴)等品牌。学生们将充分领略两大时尚之都的魅力。

    Ÿ   领略法国和意大利异国风情:法国和意大利是欧洲文明之光的发源地,两国的文化和思想深深塑造了当代欧洲文明。学生们在项目期间将通过社会文化活动体验法国和意大利两国独特的历史人文氛围,加深对现代欧洲的认识和理解。

    Ÿ   学生服务完善: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将从咨询、申请、行前、接待、健康安保、应急支持等各个方面为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学们还将受到SAF-IES Abroad巴黎中心和米兰现地团队(包括中心主任、学术负责人、实习协调员、学生事务协调员等)的全方位现场支持和服务。

    Ÿ   提供项目证书: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SAF海外学习基金会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三、         项目内容

    1.    项目时长:2019年2月7日-2019年2月20日 (两周)

    2.    任课老师介绍

    Cynthia Farhat女士:精通多国语言(英语、法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毕业于博科尼管理学院(SDA BOCCONI 米兰) 世界排名第一的时尚、体验与设计管理硕士专业;拥有8年以上有关生活方式、零售、设计、酒店和娱乐行业奢侈品牌在中东、非洲和土耳其的品牌管理及营销经验;主导多个法国手工品牌的品牌建设及开发项目。

    3.    项目日程初步安排

    详情见附件2

          说明:

    ·         项目包含:15小时互动式奢侈品管理主题讲座、6个商务见习参访活动、城市游览及文化活动。

    ·         注意:上述日程安排将根据实际情况略有调整,SAF保留该日程安排的解释权。

    4.    住宿及餐食安排:SAF将为所有参与项目的同学统一安排住宿。住宿标准为酒店双人间。

    5.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4995美元

    项目费用包含:

    ·         项目期间地面交通及从巴黎到米兰的机票;

    ·         项目期间酒店双人间住宿;

    ·         每日早餐及四次集体晚餐;

    ·         城市游览;

    ·         15小时奢侈品管理主题讲座;

    ·         6次商务参访;

    ·         1次到法国兰斯市的文化参访活动;

    ·         医疗及应急保险;

    ·         SAF及SAF-IES Abroad巴黎中心和米兰中心服务:SAF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包括项目咨询、项目申请及课程安排、住宿安排、赴欧洲申根签证指导(SAF有丰富的签证经验,签证有保障)、旅行和应急保险购买、行前指导等。SAF-IES Abroad巴黎中心和米兰中心将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现场支持,包括在巴黎和米兰的交通、日常生活支持、学术支持、健康安全及应急支持。

     

    四、         报名程序

    1.       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

    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2019年赴SAF巴黎-米兰奢侈品管理寒假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       报名条件

    ·         商科、经济、奢侈品管理专业以及所有对奢侈品管理方向感兴趣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         希望奢侈品管理进行系统学习及实地考察的学生;

    ·         GPA要求:2.5;

    ·         语言最低要求(选一即可):托福(IBT)80 /雅思6.5/ 四级493;

    3.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1月15日

    4.       项目流程及申请流程

    ·         学生联系SAF国际项目办公室或填写网上咨询表(点击链接),了解项目具体情况;

    ·         依据各大学的要求及自身的需求,选择参加语言考试(如雅思、托福);

    ·         获得语言成绩后,再次确定最终申请交流的寒假项目;

    ·         学生准备申请材料;

    ·         申请材料准备齐全,并在申请截止日期前递交至SAF海外学习基金会。

    ·         获得录取后,根据SAF老师及我校老师的指导完成签证、行前准备、校内流程等手续,顺利赴欧进行学习。

    5.       报名材料

    ·         SAF网申表格

    ·         1套中英文版在校成绩单

    ·         语言成绩

    ·         有效护照复印件

    ·         项目保证金1000美元

    注:

    ·         建议同学提前开具中英文成绩单、准备护照,以便缩短申请材料准备时间;

    ·         有意申请项目同学请尽早联系SAF指导老师,获得详细咨询及指导。

     

    五、         项目联系人

    广州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三路33号中华国际中心A座14楼1429室

    电话:020-81148366,020-81148368

    QQ:1136078312

    电邮: guangzhou@safabroad.org

    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tion.org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Tel:36317267 杨老师 陈老师

    Mailgwoverseas2015@163.com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9月30日

     

    上一条:2019年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下一条:2018-2019学年赴日本早稻田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