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寒暑期项目>>正文
寒暑期项目

    关于2019年寒假赴加拿大约克大学舒力克商学院 研学项目的通知(明校汇项目)

    寒暑期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8-12-05 11:20:00 | 访问量:

        

    各学院: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寒假,我校将选派数名在校生前往加拿大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参加“商业管理创业”研学项目。

    该项目计划在我校补录3名优秀学生并给予2000元机票赞助,遴选由明校汇组织进行。

    报名截止时间:20181211日下午17: 00(有护照者优先,如已有护照须检查是否有效期6个月以上)。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项目概况

    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成立于1959年,位于加拿大多伦多,是加拿大综合排名第三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校园宽阔,占地9,525亩。约克大学以工商管理、法律、文科、计算机等专业而闻名。

    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Schulich School of Business),是加拿大顶尖商科学府,连续14年蝉联加拿大第一的头衔。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与西安大略大学的毅伟商学院(Ivey)和多伦多大学的罗特曼商学院(Rotman)一同被美国著名的经济周刊评为加拿大前三所顶级商学院,近年一直蝉联加拿大第一位。

    舒立克商学院的近年排名包括:

    《企业骑士》2017:加拿大连续14年排名第#1,全球排名第#2

    《金融职业网》2017:在加拿大排名第#1,在全球商学院中排名第#21

    《经济学人》2017:加拿大MBA排名第#2、全球MBA排名第#69

    《伦敦金融时报》2017EMBA问卷: 加拿大第#1,北美商学院排名第#11,世界第#27

    《福布斯》2017MBA课程投资回报率(在5年内的收益)加拿大第#1,世界第#8

     

    二、项目内容

    舒立克商学院高管培训中心为期两周的商业管理创业研学课程,训练导师皆为商学院资深教授和商业领域企业专家师资队伍授课,包括学习和了解创新创业领导力的核心能力,并安排参观加拿大微软、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加拿大证券交易所等世界级科技金融公司,面对面与企业人员交流,聆听商学院职业规划中心资深顾问对青少年未来的职业规划,有机会与商学院学生探讨学业规划并分享大学各专业学科的宝贵经验。

    培训期间我们将为学生提供世界顶级商学院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氛围。学生居住在约克大学商学院附近酒店。负责全程接送食住安排。 

    1、课程模块:

    同学们通过两周的完整课堂学习加企业训练,将习得如下知识内容:

    l  战略性思维和战略规划

    l  创新和创业

    l  商业远景和商业模式

    l  市场营销/建立个人品牌

    l  商务沟通和表达

    l  商学院课程学习和职业规划

    2、高科技企业参访

    l  微软加拿大与微软市场数字媒体部门的高管交流学习和理解最新的数字创新和微软其他产品在为提升公司管理和个人工作效率提高。

    l  加拿大普华永道 世界著名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与高级咨询、审计经理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交流。学习和理解如何成一名具备全球视野和综合能力的人才。在全球化的竞争环境保持持续学习的能力。

    l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 加拿大最大、北美洲第三、世界第七的证券交易所,由多伦多证券交易所集团拥有及管理。学习金融证券投资知识技能。

    l  加拿大金融风险实验室。通过参观金融风险控制室,能亲身感受金融风险重要性,去加拿大学金融风险管理,留学成本较低,教学先进,毕业后很容易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

    l  第五级战略集团是加拿大战略咨询公司,同学们可以了解该公司改变世界营运方式的愿景。

    3、周末文化旅游

    l  尼亚加拉大瀑布

    l  多伦多的电波塔。

    l  金斯顿城

    l  多伦多大学

      .   项目优势

    1、连续14年蝉联加拿大商学院第一的舒立克商学院资深教授亲自授课

    2、商业领域企业专家师资队伍参与授课,将实战经验带入课堂;

    3、著名企业包括加拿大微软、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加拿大证券交易所等世界级科技金融公司,面对面与企业人员交流,

    4、聆听商学院职业规划中心资深顾问对青年未来的职业规划,有机会与商学院学生探讨学业规划并分享大学各专业学科的宝贵经验。

     

    .   项目时间及费用

    1、项目时间:

    2018210—223

    颁发课程结业证书。同时选取2-3名最优秀的学生,颁发由舒立克高管亲自签发的舒立克训练营优秀学员证书。

    2、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约5400加元/人;

    费用包括:项目期间的全部课程、企业参访、住宿(酒店含早餐)、学生集体项目的交通及活动费用以及海外保险费。

    费用不包括:个人餐饮、国际机票费用及签证费,学生个人产生的其他费用等。

     

    五、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无任何违规违纪表现;

    2.      /院学生干部,优先录取;

    3.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对出国境留学有清晰的规划和认识;

    4.      有良好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能适应全英文授课。CET4 / CET6需达到450分以上,有托福、雅思成绩同学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六、报名步骤:(请务必完成以下两步报名手续)

    1 在线报名:

    咨询及报名方式:

    项目负责老师:魏老师 18054250721(微信同号)

    在线填写报名表:http://www.sharpuway.com/appinfo.php

                               

                    

    可扫二维码在线报名

     

    2 校内报名: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2019年加拿大约克大学寒假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25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上一条:2019年暑期萨拉曼卡大学西班...
    下一条: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