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国际项目>>正文
国际项目

    2016-2017-2学期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点击:[]

       

    (广外-全美国际项目)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2017年春季,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本科生前往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SDUniversity ofCalifornia, Riverside参加一学期的访问学习(相关内容请见附件2)。

    依据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学生接收能力,以及2017年春季大学专业学分课程,我校选拔名额为4名。

    一、报名条件

    1)  我校除东语学院、西语学院以外2014级对口专业全日制本科生(非辅修专业,含辅修双学位在内。非经贸学院雷恩创新班、商学院管理国际创新班学生);

    2)  成绩优异,平均学分绩点GPA3.04分制)以上;无补考、不及格、重修及处分记录(报名时及派出前学期都必须达到要求);同时符合我校交流生管理规定的各项要求;

    3)  托福80,或雅思6.5,或通过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语言内部测试;

    4)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5)  学生只允许报名一个交流项目,在本项目录取结果未出前,不允许同时参加多个项目,一旦查实,所有资格被取消,请慎重报名。

      

    二、报名、录取流程

    913

    国际处发布公开报名通知

    913-19

    学生填报申请表,并向所在学院提交相关材料(请看下面第三点:校内报名时学生须提交的申请材料)

    920-23

    各学院初审后提供候选人资料及候选人汇总表至国际处

    926-30

    国际处、教务处审定名单,将通过审核的名单转至全美国际,并公示推荐候选人名单

    101-30

    获得推荐候选人资格的学生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美国名校访学2016-2017学年冬春项目报名表》并按对方要求准时提交材料(截止日期为1030

    1030日以后

    全美国际组织选拔并递交材料至外方院校筛选,返回拟录取结果至国际处进行资格复核,并公布录取名单。

      

    *报名及后续选拔注意事项

    1.选拔派出前每一个学期课程成绩(包括项目选拔结果出来后)不可有不及格、零分、重修记录和处分记录,否则交流资格被取消,请同学们格外注意。

    2.按照流程,即使通过面试及对方学校的筛选拿到OFFER,学生状态仍为拟录取状态,只有待教务处、国际处复核无误,才会转为正式录取派出的交流生。如有派出问题,学校有权不予以派出。

      

    三、校内报名时学生须提交的申请材料

    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

    ★请下载该通知附件,并按要求填写完整,否则学校将不予以受理其申请。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业成绩表(需由学院出具正式成绩单并盖学院公章,不接受自助打印成绩单)

    3.个人简历(包含个人基本情况、个人学习和教育经历、获奖情况等)

    四、对方学校简介及相关费用请查看附件2.

      

    项目管理及咨询电话

    本项目由本校国际交流处负责对外联系、派出管理等相关工作。国际处、教务处、学院共同选拔派出学生。

    咨询电话:广外交流处:020-36317267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咨询电话: 020-8555819318988936429(周一至周五9:00—18:00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网:www.usiea.org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微:全美国际访学微刊

    项目邮箱咨询:visitbu@yeah.net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附件2: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相关资讯

      

    国际处   教务处   

    2016913

      

    上一条:2016-2017-2学期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2016-2017-2学期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