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国际项目>>正文
国际项目

    关于报名参加“常春藤”宾夕法尼亚大学寒假海外课程项目选拔通知

      点击:[]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7年寒假,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学生前往常春藤名校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of Pennsylvania,参加访问学习。2017年寒假选拔名额为:英语语言文化课程10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1030日。

     

     

     

    一、    校园介绍

     

    位于美国的历史名城、宾夕法尼亚州最大城市费城,宾夕法尼亚大学(简称宾大)由美国著名科学家及政治家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宾大与耶鲁、哈佛、普林斯顿、康乃尔等八所大学共同组成“常春藤联盟(Ivy League)”,成为世界顶尖学府的代名词。宾夕法尼亚大学还创立了北美第一所医学院、第一所商学院(沃顿商学院)以及第一个学生会组织。其金融专业和护理专业排名全美第一,教育学、经济学、医疗、历史学、法学、英语及商科其它专业皆排名全美前十。宾大校园环境优美,建筑独具特色,融合了英国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的建筑风格。

     

    二、    项目详细介绍

     

    1、课程方向及时间

     

    学术英语

     

    对于希望通过访学提高英语水平、了解美国历史与文化、提升领导力的同学,可申请学术英语课程。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学习,深度体验常春藤大学浓厚的学术氛围,快速提高英语应用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学术英语课程每周20学时,由核心课程、选修课、宾大资深教授讲座以及文化参观活动组成。在全面提高学生英语使用与沟通能力的同时,核心课程着重培养学生在必备的学习技能,包括阅读学术文章、参与课程讨论、聆听专业讲座、个人演讲等。选修课开设传播、领导力、市场营销课程,培养学生的市场和传播意识,锻炼学生的积极心理及领导能力。

     

    2、访学时间:201719—23

     

    3、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约4,2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该费用包括学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含住宿费、生活费与机票。

     

     

    三、申请条件

     

    1、项目名额

     

    我校选拔10名优秀学生参加宾夕法尼亚大学寒假项目。

     

    2、选拔要求

     

    1)仅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2)学术要求:需具备托福57或雅思5.5,或通过宾大语言测试;本科和研究生均可申请;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承担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4)通过学院的资格审核;通过项目办公室的面试及材料审核;

     

     

     

    四、报名步骤: (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

     

    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2017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寒假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请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方网站提交报名信息:www.usiea.org,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五、咨询方式

     

    项目办公室:

     

    Tel:189-8893-6429付老师

     

    Mail:lumy.fu@usiea.org  

     

    Wechat2518764259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Tel36317267 陈老师

     

    Mailgwoverseas2015@163.com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1018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17年牛津展望计划冬季访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新闻传媒菁英”2017寒假赴美交流项目的通知项目选拔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