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国际项目>>正文
国际项目

    关于2016-2017-2学期赴葡萄牙NOVA商务经济学院交换生选拔的通知

      点击:[]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交换生管理规定》及我校与里斯本新大学(UniversidadeNova de Lisboa)下属里斯本Nova商务经济学院(Nova School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的交流合作协议,学校拟选派2014级本科生赴葡萄牙学习2名交换生和自费生名额不限),时间为20172月至20177月。现将选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经贸(雷恩创新班除外)、商英2014级对口专业的本科生(目前未修读辅修,含辅修双学位在内)  

    2.综合素质高;道德品质好,未受过纪律处分;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学习成绩优良,第一学期至今全部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3.0以上(含3.0),没有不及格、补考、零分或重修记录(含选拔学期内)。

    4.雅思达6.0或托福达79分以上或其他英语成绩(有雅思或托福成绩者优先考虑)

    5.拟选读专业需专业对口

     

    ★ 学校概况及可接纳的专业请参考该校网页:

    学校主页网址:http://www.novasbe.unl.pt/en/

    课程可参考以下网页:http://www.novasbe.unl.pt/en/undergraduates/courses

       

    二、报名与录取

    1.符合条件的学生须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

    ★ 请下载该通知附件,并填写完整,否则教务处将不予以受理其申请。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业成绩表(需由学院出具正式成绩单并盖学院公章,不接受自助打印系统成绩单

     3)个人简历(包含个人基本情况、个人学习和教育经历、获奖情况等)  

    4)雅思和托福等英语成绩(如有)

     2.时间安排:  

    1024

    国际处发布选拔工作通知

    1025-26

    学生申请报名并向所在学院提交相关材料

    1027-28

    各学院审核拟推荐2名候选人资料并报国际处

    1031

    教务处、国际处审定并发布拟推荐名单,转拟推荐名单给该学校

    1031日之后

    学生按照接收学校要求提交申请材料

    三、相关费用

    1.交换生免除对方学费。(自费生需缴纳学费:每学期3000欧元  

    2.我校学生需要缴纳在我校的学杂费。

    3.其它费用(机票费与生活费等)由学生自理。  

    4. 相关费用:参照附件2  

     

    四、咨询方式

    国际处:杨老师、陈老师36317267(北校),39328198(南校)(费用、出入境手续等)(programgdufs@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附件2Nova商务经济学院相关材料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1024  

     

    上一条:关于2016-2017-2学期赴俄罗斯国立管理大学交换生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17年寒假赴香港国际五百强企业实习体验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