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国际项目>>正文
国际项目

    关于报名参加美国波士顿大学暑期海外课堂选拔通知

      点击:[]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7年暑期,我校将选派3名优秀的在校生前往比邻哈佛和MIT的美国第三大私立名校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参加暑期访学,学习英语语言及文化课程,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415日。

     

    一、项目介绍

    1、 波士顿大学简介

     

    波士顿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是美国最古老、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是美国东北部的高等教育中心以及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中心。波士顿大学创立于1839年,是历史悠久的全球顶尖私立大学之一。波士顿大学下设17个学位颁发学院,开设学科齐全且在全球拥有极高的学术声誉,其优势学科如管理、金融、传播、生物医学工程等。

    201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世界大学权威排名中,波士顿大学排名第32名;英国泰晤士时报2016年世界大学排名中,波士顿大学位列64名。波士顿大学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地理位置,校园位于波士顿市中心,距离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仅10分钟车程,学术氛围非常浓厚。

     

    2访学时间及项目介绍

    访学项目: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

    对于希望通过访学提高英语水平、了解美国社会、增进对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创新意识和国际意识的同学,可申请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学习,快速提高英语应用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波士顿大学语言中心成立于1975年,40年来积累了丰富英语教学的经验,语言课程均由波士顿大学资深名师授课,开设从初级、中级、中高级和高级四个级别的课程,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从听说读写全方位提高语言使用的能力,同时加深对美国社会与文化的了解。项目学生于每周上午9:30 – 12:50期间参加课堂学习,下午为自习作业时间。由于波士顿所具备的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更为选修语言课程的学生提供了深入了解美国文化、感受国际大都市文化气息的绝佳机会。完成课程并通过考核的学生,获得波士顿大学语言中心颁发的成绩单和学习证书。

     

    访学时间:

    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

    第一期:201775– 2017818日,共6周;

    第二期:2017724日—2017818日,共4周。

     

    3、 项目费用

    学习6周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的项目费用约6,100美元(约合人民币4.2万元)。

    学习4周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的项目费用约4,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

    该费用包括学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含住宿费、生活费与机票。

     

    二、申请条件

    1)仅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2)选拔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4)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三、报名步骤: (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

    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2017美国波士顿大学海外课堂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请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方网站提交报名信息:www.usiea.org,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四、咨询方式

    项目办公室:

    Tel:189-8893-6429 付老师

    Mail:lumy.fu@usiea.org

    Wechat2518764259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Tel36317267 杨老师 陈老师

    Mailgwoverseas2015@163.com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112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美国“常春藤”哥伦比亚大学暑期海外课程项目选拔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常春藤”宾夕法尼亚大学暑期海外课程项目选拔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