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国际项目>>正文
国际项目

    关于报名参加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温哥华暑期项目的项目选拔通知

      点击:[]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7年暑期,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参加4周的访问学习。申请截止日期为2017331日。

     

    一、项目介绍

    1、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简介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校(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大学)又名“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UBC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并称加拿大大学"三强"。在经历了百余年的长足发展后,逐渐成为蜚声全球的综合性大学,在加拿大国内的排名中始终保持前三名之列,多次位列北美前十,世界排名保持在35名以内,林学、生态学全球第一,医博类全球第二。

     

    2访学时间及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2017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温哥华暑期项目是由UBC为合作院校学生提供,在该校温哥华校区举行的学术项目,访学时间为4个星期。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在UBC的众多学院中选择两门学术课程进行学习。2016年,已有来自超过160所高校的约2000名学生参加温哥华暑期项目。

     

    访学时间:2017715-2017815

     

    3、 项目费用

    温哥华暑期项目总费用:约4750加拿大元(约2.5万人民币)

    总费用包括学费,材料费,住宿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接机费,市区观光,不含生活费与机票。

     

    二、申请条件

    1)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2)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具备良好的学术研究基础,本科和研究生均可申请;

    3)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三、报名步骤:(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

    2.下载并填写《StudentRegistration Form》。

     

    把上述两个表格发送至gwoverseas2015@163.com

    邮件标题:【报名2017年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温哥华暑期项目】+【姓名】+【学号】

    (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四、咨询方式

    张老师 Winty Cheung

    winty.cheung@apro.ubc.ca  

    电话:852-21114401  

    http://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Tel36317267杨老师 陈老师  

    Mailgwoverseas2015@163.com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附件2July VSP Overview

    附件3July VSP Course Package Descriptions

    附件4July VSP Next Steps Guide

    附件5July VSP Student Registration Form

    附件6July VSP Poster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114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第二届创新创业(京都大学联盟)Mini MBA的通知
    下一条:2017-2018-1学期赴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通知(广外-SAF项目-新增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