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国际项目>>正文
国际项目

    关于报名参加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17年夏季领导力创新课程的通知

      点击:[]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2017年暑假期间,我校将选派在校生前往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参加为期20天的访学课程。

     

     

    一、学校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UCB)是美国最负盛名且是最顶尖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此外,伯克利的研究生教育一直被认为是美国最为顶尖的水平。      

     

    2015USNEWS发布的美国大学排名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位于全美综合排名第20位。同时该校的工程学院排名第1,计算机科学排名第1,化学院排名第1;生物科学排名第2;地球地质科学排名第3;经济学、商学、法学、社会学等专业领域排名均在前10名。  

     

     

    二、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1)该项目课程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知名教师授课,学生可以感受世界顶尖的学术理论和理念。项目主旨在于强化领导力在实践中的应用。课程内容紧密围绕领导力主题,主要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团队领导技能,和垮文化交流能力;授课形式新颖,安排了较多的头脑风暴、小组合作、团队PK、和户外实践等。

     

    2)参加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走访旧金山著名企业和工厂,对行业发展、产品生产等方面有全面认识。

     

    3)在学习的同时,学生将会参与各项活动体验加州的生活,并游览旧金山湾的著名景点。在充满乐趣的同时获得更多更深层次的学习和生活体验,拓展视野。

     

    4)该项目所有课程均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认可的课程。项目结束后,学生获得的项目证书。

     

    项目详情请见《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夏季领导力创新课程项目介绍》(附件2

     

     

    2.项目时间:2017723日——2017811

     

    学生应于当地时间723日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811日抵达中国。

     

     

    3.报名截止时间:2017521

     

     

    4.项目费用:4783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2900元)

     

    费用包含:项目期间的全部课程、住宿、访问预约、学生活动所需费用,以及项目所包含的交通、签证费(仅限第一次面签)、海外保险费等。

     

    项目费用不含:餐费;学生在海外购物、自由活动产生的费用由学生自理;首次面签未通过,需要再次面签所产生的签证费用由学生自理;机票费用由学生自理。

     

     

    5.申请对象:      

     

    1)我校18周岁以上在校生且专业学科成绩良好;

     

    2)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具有CET4级或以上英语水平

     

    3)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三、报名步骤:(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17年夏季领导力创新课程)+【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下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夏季领导力创新课程项目报名表》(见附件3)并完整填写后发送至邮箱:moweizhen@xf-world.org

     

     

    四、咨询方式

     

    项目办公室:莫老师  189-2277-1876 / moweizhen@xf-world.org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36317267 / gwoverseas2015@163.com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附件2: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夏季领导力创新课程项目介绍

     

    附件3: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夏季领导力创新课程项目报名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38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中国大学生赴日名校奖学金研学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日本立命馆大学国际经营管理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