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国际项目>>正文
国际项目

    关于报名参加维多利亚大学海外课堂项目选拔通知(全美国际项目)

      点击:[]

     

    关于报名参加维多利亚大学海外课堂项目选拔通知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8年冬季,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加拿大顶级学府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参加为期四周的访问学习。2018年寒假选拔名额为“英语语言文化课程”5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1030

     

     

    一、项目介绍

     

     

    1、维多利亚大学简介

     

    维多利亚大学 (University ofVictoria),创建于1963年,是加拿大的一所顶尖学府,其前身是成立于1903年的麦吉尔大学维多利亚学院。 在2017年加拿大Maclean杂志的全加综合性大学排名中,维多利亚大学位居第三;在2018Time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维多利亚大学排名位于301-350;在2016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维多利亚大学在科学领域位居101-150。该校下设10个学院,学生超过2万人,强势专业包括数理科学、海洋科学、气候研究、清洁能源技术、商科等。

     

    学校所处的维多利亚市位于温哥华岛最南端,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首府,常年气候温和,风景优美,是加拿大及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维多利亚大学的英语语言中心(EnglishLanguage Center, ELC)成立于1970年,隶属于学校的继续教育部门(Division of Continuing Studies), 具备40多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是加拿大最著名的英语教学中心之一,每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学生提供了优质的英语学习项目。

     

     

    2访学时间及项目介绍

     

    课程时间:201818日 – 22日,或25日 – 32

     

    语言文化课程为期4周,旨在通过课堂学习与社会文化活动提升学生的英语运用能力,每周约20学时,课程设计基于跨文化沟通,侧重口语表达与听力理解的提高。该课程从高级初学者至高级共分为五个级别,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在课程首日参加口语与听力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进行分级,以确定参加哪个级别的英语课程。

     

    授课时间通常为每周一至周四的上午9-11点半与下午12点半-3点;每周三傍晚5-7点,学生可参加国际口语对话俱乐部活动,进一步锻炼自己的口语表达;每周五全天,学生将参加项目安排的实地参观或社会文化活动,如参观皇家博物馆、公园游览、参加咖啡馆社交活动等,与当地居民零距离交流,尽情探索维多利亚这座城市;每周末,学生还可以在维多利亚大学文化助理的陪同下,继续参加更多免费或自费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海上观鲸、观看冰球比赛、温哥华之行等。

     

    参加1月语言文化课程的学生,将入住由校方管理并安排的寄宿家庭(含餐),使学生能够更加近距离地体验当地社会文化,迅速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参加2月语言文化课程的学生,将由校方安排入住位于市中心的宿舍式酒店,同时可获得公交卡与500加元餐卡。

     

     

    3、 项目费用

     

    维多利亚大学寒假语言课程的费用约为3,825 – 4,840加元(约合人民币2.1 – 2.6万元, 因住宿安排不同价格会有差别,以最终实际费用为准),包括课程申请费、学费、住宿申请费、寄宿家庭住宿费或酒店住宿费、医疗保险与项目设计管理费;费用不含国际机票、签证费、与其它个人花费。

     

     

    二、申请条件

     

     

    1)仅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2)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需通过维多利亚大学在线语言测试;

     

    3)参加项目的学生在开课时必须年满18岁;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5)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维多利亚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三、报名步骤: (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

     

    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2018维多利亚大学海外课堂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请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方网站提交报名信息:www.usiea.org,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四、咨询方式

     

    项目办公室:

     

    Tel:189-8893-6429 付老师

     

    Mail:lumy.fu@usiea.org

     

    Wechat2518764259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Tel36317267 杨老师 陈老师

     

    Mailgwoverseas2015@163.com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0月15

     

    上一条:关于2017-2018-2学期赴中国台湾6所大学交流生项目选拔的通知(含公费交换生和自费研修生)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年暑期赴美国参加大学生暑期带薪实习项目-选拔通知(省留服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