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国际项目>>正文
国际项目

    关于报名参加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2018暑期会计金融课程访学项目的通知(端深教育项目)

      点击:[]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2018年暑假期间,我校将选派在校生前往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参加为期2周的暑期访学课程。

    一、学校简介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简称MQ)建于1964年,坐落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地处澳大利亚一流的高科技园中心,紧挨着Lane Cove国家公园,学校旁边是全澳最大的高科技园区,大型跨国公司办公集中地。作为澳洲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麦考瑞大学的商科堪称世界一流,始终走在澳大利亚高等教育的最前列,其会计专业被公认为澳洲专业排名第一。麦考瑞是澳大利亚一所富有创造性的大学,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受到了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八个项目的5星认证,并且为澳洲大学学术排名前8。2014年,根据《伦敦金融时报》对商学院的排名,麦考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因其高质量的行政管理课程位居澳大利亚之首,并位于世界商学院排名前40之列。

     

    二、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麦考瑞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由金融会计专业课程和文化参访组成,注册为麦考瑞大学访学学生,获得学生证,上午一般为专业课程,由麦考瑞大学商学院老师授课;下午与麦考瑞本校学生一起交流,共同赴澳大利亚储备银行、澳洲注册会计师公会等对口企业交流学习,课程结束后可获得麦考瑞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文化参访在悉尼和堪培拉两座城市举行,包括赴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参观交流,参观悉尼和堪培市区及主要景点,还安排了蓝山一日游、澳洲农场体验日、中文学校教学实践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入住当地寄宿家庭,融入最地道的澳洲生活,非常有利于提高英语表达能力,深入了解澳大利亚文化。

    主要课程:《企业金融》、《金融市场与实业》、《市场营销与商务贸易》

    特色活动:澳大利亚储备银行、澳洲注册会计师公会、悉尼博物馆活动课;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交流学习;澳洲农场体验日、悉尼中文学校教学实践日、蓝山一日游;悉尼和堪培拉其他系列活动。

    请点击链接:http://www.dcn-edu.com/uploads/soft/171217/1_1744517771.pdf查看麦考瑞大学会计金融课程短期访学项目简介

    2.项目时间:    

     课程2018年7月21日-8月4日(2周)

     

    3.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4月15日(第一批) 

    4.项目费用:  

     费用约4100澳元(约人民币2.1万元),包含学费、项目设计和管理费、活动课费用、住宿费、寄宿家庭早晚餐费,不含国际往返机票费、签证费、境外保险费、午餐费和个人消费。

           

      5.申请对象:  

    1. 全日制本科、研究生,管理、会计、金融等商科专业背景学生优先;

    2.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能接受全英文授课,面试中通过口语测试;

    3.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三、报名步骤:(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中国大学生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2018暑期访学课程)+【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请打开报名链接:http://dcn-edu.com/f/uN9gFm,在线提交项目报名表;报名后请添加Tina老师微信预约视频面试。

    四、咨询方式

     

    项目办公室:Tina老师咨询电话:020-2986-3416 咨询手机/微信:139-2959-6675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36317267 / gwoverseas2015@163.com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附件2:麦考瑞大学会计金融课程短期访学项目简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澳大利亚西澳大学2018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端深教育项目)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18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 暑期项目通知(广外-CBL 合作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