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国际项目>>正文
国际项目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海外课堂项目选拔通知(全美国际项目)

      点击:[]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8年夏季,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dison),参加暑假海外课堂四周的交流学习2018年暑假选拔名额为“大学专业学分课程”2,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30日

     

    一、 项目介绍

     

    1、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简介

     

    位于美国中西部威斯康星州的首府麦迪逊市,距离芝加哥2.5小时的车程,是美国最安全宜居的城市之一。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创建于1848年,是一所世界一流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创始会员之一,也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是美国最受尊敬的名校之一,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声誉,产生了1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3位普利策奖获得者,其工程、数学、社会学(全美第1)、教育学(全美第5)、计算机、经济学、工商管理等专业闻名于世。在工程专业中,其化学工程、核工程、工业/系统工程、环境工程、计算机工程、土木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电信工程均列美国大学的专业排名前20名。

     

    在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美国大学权威排名中,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12位,在4000多所高校综合排名第46名、世界大学排名第31名;在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全球高校学术排名中,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位于第28名;在2018年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位列第43位。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下属13个学院和40个图书馆,除了传统的文理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外,它还设有音乐学院、护理学院和药学院。

     

    2访学时间及项目介绍

    访学项目: 大学专业学分课程

    访学时间:2018年7月16日 – 2018年8月10日(4周)

    英文标准化考试成绩达到项目要求并希望提高专业水平的同学,通过本校、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以及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共同选拔后,可以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学生一起学习与本专业相关的学分课程,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参加项目,有600多门课可供选择。为期4周的暑期课程允许学生选修1门专业课,本科生获得3个专业课学分,研究生获得2个专业课学分。

     

     

    3、 项目费用(参照2017年费用标准,最终以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公布的2018年数额为准)

    本科专业学分课程4周的项目费用约6,442美元(约合人民币4.3万元);研究生专业学分课程4周的项目费用约总5,133美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

    项目费用包括学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含住宿费、生活费与机票。

     

    二、 申请条件

     

    1)仅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2)大学专业学分课程:托福80,或雅思6.5,GPA3.0(4分制);大二或大二年级以上学生方可申请;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4)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三、报名步骤: (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

    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2018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海外课堂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请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方网站提交报名信息:www.usiea.org,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四、咨询方式

    项目办公室:

    Tel:189-8893-6429 付老师

    Mail:lumy.fu@usiea.org

    Wechat:2518764259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Tel:36317267 杨老师 陈老师

    Mailgwoverseas2015@163.com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维多利亚大学海外课堂项目选拔通知 ​(全美国际项目)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常春藤”哥伦比亚大学暑假海外课程项目选拔通知 (全美国际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