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国际项目>>正文
国际项目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维多利亚大学海外课堂项目选拔通知 ​(全美国际项目)

      点击:[]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8年夏季,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加拿大顶级学府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参加暑假海外课堂交流学习。2018年暑假选拔名额为“英语语言文化课程”8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30日

     

    一、 项目介绍

     

    1、 维多利亚大学简介

    维多利亚大学 (University of Victoria),创建于1963年,是加拿大的一所顶尖学府,其前身是成立于1903年的麦吉尔大学维多利亚学院。 在2017年加拿大Maclean杂志的全加综合性大学排名中,维多利亚大学位居第三;在2018年Time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维多利亚大学排名位于301-350;在2016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维多利亚大学在科学领域位居101-150。该校下设10个学院,学生超过2万人,强势专业包括数理科学、海洋科学、气候研究、清洁能源技术、商科等。

    学校所处的维多利亚市位于温哥华岛最南端,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首府,常年气候温和,风景优美,是加拿大及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2访学时间及项目介绍

    参加维多利亚大学暑期语言项目的学生可选报语言文化课程,参加项目的学生与维多利亚大学在读的语言项目学生混合编班,由维多利亚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维大正式的成绩单与项目证书。

     

    访学时间:

    4周课程:2018年7月3日 – 7月30日,或7月30日 – 8月24日

    3周课程:2018年8月7日 – 8月24日

     

    暑期语言文化课程旨在通过课堂学习与社会文化活动提升学生的英语运用能力,每周约20学时,课程设计侧重口语表达与听力理解的提高。该课程从高级初学者至高级共分为五个级别,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在课程首日参加口语与听力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进行分级,以确定参加哪个级别的英语课程。

     

    授课时间通常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点半-12点半;每天下午为自由活动时间,学生可以在维多利亚大学文化助理(通常为在校生)的带领下,参加各类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深入体验校园文化,探索维多利亚这座城市,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同时进一步锻炼自己的口语表达;每周末,学生还可以在文化助理的陪同下,继续参加更多免费或自费的活动,比如海上观鲸、观看冰球比赛、温哥华之行等。

     

    商务英语选修课:参加暑期文化课程、英语达到中级水平的学生,也可以选择在下午自费参加商务英语选修课,提高自己的商务写作、表达与讨论技巧,以及在跨文化商业环境中的国际沟通技能。该选修课在7月的4周课程中包含20学时,8月的4周及3周课程中包含12学时。

     

    参加暑期语言文化课程的学生,均可入住维多利亚大学的校内宿舍(含餐)。

     

    3、 项目费用

    维多利亚大学暑期语言4周课程的费用约为4,307加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3周课程费用约为3,640加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 商务英语选修课的费用约为395-550加元 (约合人民币2,054-2,860元)

    以上费用包括课程申请费、学费、住宿费与餐费、医疗保险与项目设计管理费;费用不含国际机票、签证费、与其它个人花费。

     

    二、 申请条件

     

    1)仅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2)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通过维多利亚大学语言测试;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4)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三、报名步骤: (请务必按以下顺序完成报名)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

    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2018维多利亚大学海外课堂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请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方网站提交报名信息:www.usiea.org,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四、咨询方式

    项目办公室:

    Tel:189-8893-6429 付老师

    Mail:lumy.fu@usiea.org

    Wechat:2518764259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Tel:36317267 杨老师 陈老师

    Mailgwoverseas2015@163.com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18-2019-1赴澳洲阿德莱德大学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广外-全美国际项目)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海外课堂项目选拔通知(全美国际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