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与自然对话——池田大作摄影展开幕

    来访交流 | 来源:广外新闻网 | 添加时间:2017-10-17 09:06:47 | 访问量:

        

    本网讯 10月12日,“与自然对话”——池田大作摄影展开幕式于我校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何传添,日本创价学会副会长吉乡研滋等出席开幕式。

     

    何传添讲话

    何传添介绍了池田大作为国际和中日友好做出的贡献,并讲述了池田与我校的深厚渊源。他表示在这个中日建交45周年的重要年份中,举办此次摄影展对推进中日友好以及进一步巩固我校与创价学会、创价大学的合作关系都具有深远意义。他希望今后能够举办更多的教育文化交流活动。

     

    吉乡研滋讲话

    吉乡研滋代表池田大作宣读谢词,讲述了池田大作对摄影艺术的看法“我只有以无为与坦诚的一念与自然展开对话”,希望此次展览能够推进双方的文化交流。他代表池田大作,将其最新的、尚未公开发表的摄影作品赠与我校。此前池田的摄影展已在世界各地展出,他的作品超越民族与国界,以文化为桥梁把世界联结了起来。

     

    开幕式现场

    池田大作思想研究所所长、教授韦立新以池田大作对中日友好做出的贡献为引,讲述了他印象中的池田大作以及我校与池田大作的友谊。他认为,池田大作是一个离我们广外人并不遥远的存在,因此,此次摄影展也有着特别的意义。

    众人移步图书馆一楼进行剪彩仪式并进行参观展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陈多友等出席仪式。

    上一条:法国克莱蒙商学院副校长一行...
    下一条:尼泊尔驻穗总领事首次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