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俄罗斯西北管理学院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11-03 12:00:52 | 访问量:

        

    本网讯  10月30日下午,俄罗斯西北管理学院院长弗拉迪米尔·沙马霍夫(Vladimir Shamakhov)率团来访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书记代表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与该校签订了合作协议。焦方太副校长在贵宾厅会见来宾。

    签约仪式

        

    沙马霍夫院长提到与我校在留学生、学者进行的交流活动,期待本次广外之行能提高两校合作的效率与质量。他希望与我校在四个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一是双文凭项目,希望明年该项目落到实处;二是增强两校智库间的联系与合作,三是开展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北极地区的合作项目,四是与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共同研究迫切的、国际性问题。

    焦方太非常赞同沙马霍夫的观点,他认为我校凭借国际化办学以及与另外十多所俄罗斯大学合作的优势,可以在未来更大地推动两校学生、学者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强智库合作,两校的合作将是有效且全方位的。他欢迎俄罗斯西北管理学院的学生来我校学习中文以及其他专业。

    陪同会见的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西语学院院长杨可、留学生院院长梁学宏、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等。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与昆士兰科技大学续签合...
    下一条:中日管理论坛探讨“一带一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