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日本创价大学理事长一行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广外新闻网 | 添加时间:2017-11-23 09:35:19 | 访问量:

        


        

    本网讯 11月17日下午,日本创价大学理事长田代康则、国际部副部长川上喜彦与北京办事处职员上野理惠一行来访。副校长焦方太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在今后深化交流、扩大两校合作上达成共识。
      

    双方会谈
      

    焦方太向来宾表示欢迎,并转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的问候。他回顾了此前我校与创价学会的合作,如十月在我校图书馆举办的池田大作摄影展等,强调我校十分重视与创价学会及创价大学的合作关系。迄今,我校已派出超过20名学生到创价大学交流学习,期待今后进一步扩大双方的合作。

    田代康则对我校的热情接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留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称赞我校的留学生学习刻苦、成绩优秀,不少学生获得了该校的奖学金。他表示此次访华还将参加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的池田大作思想研讨会,并与焦方太共同回顾了池田大作先生对推进中日友好作出的卓越贡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副处长吴俊峰,东语学院副院长张秀强及留学生院副院长吴艳陪同会见。
     

    上一条:98所高校近160名外事干部我校...
    下一条: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副校长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