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秘鲁驻广州总领事来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广外新闻网 | 添加时间:2017-11-28 08:48:29 | 访问量:

        


      

    本网讯  11月23日下午,秘鲁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David Gamarra(加马拉·席尔瓦)先生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


    会谈现场


    焦方太对加马拉总领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我校非常重视与秘鲁的合作,在与秘鲁高校的学生、学者互派交流及设立秘鲁孔子学院方面的工作都卓有成效。他期望在总领事馆的支持下,我校的西班牙语专业能得到长足发展,并有所突破。

    加马拉总领事表示,中秘两国关系紧密,中华文化对秘鲁影响深远,如今越来越多的秘鲁人有兴趣学习中文,也欢迎更多中国学生前往秘鲁学习交流。他亦期待加强与我校的联系合作,并希望两方学者可以共同开展研究项目,探讨如“华人在秘鲁社会中的影响”等主题。

    会面结束后,总领事一行前往第二教学楼向我校西班牙语专业学生进行了《秘鲁文化之旅》的专题讲座,介绍秘鲁的灿烂文化。

    出席会见的还有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西语学院副院长杨晓敏等。
      

    上一条:智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来访...
    下一条:98所高校近160名外事干部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