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法国克莱蒙商学院代表团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国际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18-03-28 10:13:56 | 访问量: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法国克莱蒙商学院常务副校长理查德•索帕诺(Richard Soparnot)率领代表团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学科项目合作、学生互换、教师互派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谈现场

    焦方太首先对克莱蒙商学院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克莱蒙商学院在一年之内三次由校领导带队来访广外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可以通过此次交流,尽快达成互派本科、硕士生项目,并推动广外与克莱蒙商学院更深层次的合作。焦方太也提出两校可以先进行学生的交流互换,再派教师互访,最后深入到科研领域,从而进行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理查德•索帕诺对焦方太的建议表示赞同,并且对两校此前双方积极交流,推动有关项目而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见面也恰逢中法两国领导人会晤不久,因而具有更加积极的意义。他表示,他对双方在合作中相互借鉴、互相学习,并最终取得积极成果充满信心。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周东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商学院副院长梁洁、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肖喜明等参加会见。会谈结束后,双方工作人员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了详细探讨,明确了2018年秋季开始将互派交换生,并就中法创新创业孵化器项目开展实质性合作。


    上一条: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奥马哈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