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代表团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18-03-28 10:20:21 | 访问量:

        

    本网讯 1月17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DeakinUniversity)副校长约翰·莫洛尼(JohnMolony)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行政楼一楼贵宾厅会见来宾。

    会谈现场

    焦方太对迪肯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沿革,目前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在继续搞好英语教育硕士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两校间的交流和合作。

    约翰·莫洛尼就迪肯大学的学科种类、优势科目(尤其是教育学科)、国际项目的合作伙伴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迪肯总共有四个校区,其中墨尔本校区最大,也是中国留学生最多、与中国联系最密切的校区。他希望通过与广外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交流,巩固双方的合作关系。

    合影

    会谈结束后,双方工作人员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了详细探讨。参加此次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及商学院副院长梁洁。


    上一条:捷克共和国驻华使馆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法国克莱蒙商学院代表团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