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阿根廷驻穗总领事馆代表团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18-03-28 10:41:08 | 访问量:

        

    本网讯 12月7日,阿根廷驻穗总领事高德善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在行政楼二楼迎宾厅会见了来宾。参加此次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可、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等。


    会谈现场

    隋广军向高德善介绍了我校的建校与发展历史,特别是我校与拉美地区高校及机构的合作情况及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的详细情况。他希望推动我校与阿根廷高校之间更高层次的校际合作,包括学生交换、教师互访、共建合作平台等形式。

    高德善表示将推进阿根廷高校与我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我校派遣优秀人才到阿根廷进行访问,开展教师、学生间的合作交流项目。同时,他也希望我校能够尽快确定与阿根廷高校合作的具体领域如国际经济或者国际贸易研究等,并找到双方合作共同的兴趣点。


    合影


    上一条:英国雷丁大学教育学院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法国克莱蒙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