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葡萄牙驻华大使首次来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8-06-25 14:17:23 | 访问量:

        


     

        5月3日,葡萄牙共和国驻华大使杜傲杰、葡萄牙共和国驻穗总领事安德烈·索布拉尔·科尔代罗首次来访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副校长焦方太在行政楼一楼贵宾厅会见来宾。

    双方会谈

        隋广军在会谈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他指出,目前我校已与葡萄牙五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在学生、教师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他希望未来在两国大使的推动下,我校能与更多葡萄牙的高校建立合作,加强学生和教师交流,推动我校葡萄牙语专业的建设。同时,我校也十分欢迎葡萄牙的学生来我校学习。

    杜傲杰在会谈中提到,随着中葡两国人员流动的加强,中葡关系也越来越密切。他表示,广外与葡萄牙高校的合作,不仅促进了双方高校的发展,还带动了两国关系的发展,希望更多葡萄牙高校与广外建立合作,深化交流,促进高水平学生的培养。

    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可、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等。

     

    合影

    上一条:新任波兰驻华大使来访我校
    下一条:英国雷丁大学教育学院代表团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