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新任波兰驻华大使来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8-06-25 14:56:25 | 访问量:

        

        本网讯  5月23日,波兰共和国驻华大使赛熙军(Wojciech Zajączkowski)在波兰驻穗总领事岳安娜·斯考柴克(Joanna Skoczek)的陪同下率团来访,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于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未来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洽谈。


    双方会谈

    隋广军表示,在中波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波兰语专业发展迅速,发展前景广阔。目前,我校已与波兰8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期待能以波兰语为桥梁,与更多波兰的大学开展合作。此外,他诚挚邀请波兰学者出席今年11月拟在广州举办的国际智库论坛活动。

    赛熙军认为我校波兰语专业建设扎实并富有成效。他提到,随着全球化进程的推进,中波两国交流日益紧密,需要大量高素质的通晓中波两国文化、语言的人才。我校波兰语专业的设立与此需求相契合,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国的交流与合作。最后,他邀请我校波兰语学者参加6月上旬在北京举办的波兰教学法研讨会。


    合影

        当天下午,赛熙军出席了波兰语系师生精心准备的见面会,并为在去年第一届波兰语翻译大赛上获奖的三名同学颁奖。


    与波兰语系师生合影

    上一条:捷克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副部...
    下一条:葡萄牙驻华大使首次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