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我校印度角揭牌

    来访交流 | 来源:国际处 | 添加时间:2018-12-10 15:27:08 | 访问量:

        

    本网讯 10月25日,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高士(Sujit Ghosh)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一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国际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共同为印度角揭牌。

    印度角成立揭牌仪式

    焦方太向来访成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印地语专业学科的发展成果,回顾了我校与印度高校的交流合作历史及现况。焦方太感谢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对我校印地语专业师资以及我校与印度高校合作的支持,希望双方密切交流,加强合作。

    高士对再次到访我校表示高兴。他提到,印度数所高校现已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将交流合作从印地语专业拓展至商务等领域。

    会谈后,双方共同参与印度角成立揭牌仪式,并观看印地语系学生表演节目。

    印地语系学生表演节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蔡红、日语语言文化学院、亚非语言文化学院(筹)相关负责人等陪同会见。

    上一条:石佑启访问葡萄牙、佛得角、埃及
    下一条:粤港澳高校交流事务负责人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