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德国法兰克福市民代表团来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8-12-10 16:18:08 | 访问量:

        

    本网讯 11月23日,德国法兰克福市民代表团来访,我校副校长阳爱民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城市文化等方面进行交流。

    会谈现场

    阳爱民对法兰克福市民代表团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法兰克福与广州结成友好城市的三十年间,法兰克福市民代表团曾多次来访我校,为两座城市之间友谊之桥的搭建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为我校师生尤其是德语系师生创造了许多交流机会。阳爱民表示,希望代表团本次来访可以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的深度交流及合作。

    法兰克福市民代表团团长克劳斯·彼得·莫比乌斯(Klaus Peter Möbius)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自代表团1993年初次到访我校以来,双方关系愈加密切。作为广州的友好城市,法兰克福目前有许多华人长久居住,法兰克福也有许多年轻人学习汉语。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进一步增进彼此交流。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捷克南摩拉维亚州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我校代表团应邀访问日本与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