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捷克南摩拉维亚州代表团来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国际处 | 添加时间:2018-12-10 16:24:34 | 访问量:

        

    本网讯 11月28日,捷克南摩拉维亚州代表团米洛斯拉夫·古巴赛格(Miroslav Kubásek)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合作交流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现场

    焦方太对捷克南摩拉维亚州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与发展情况。他指出,我校是华南地区唯一开设捷克语专业的学校,目前已与捷克高校签署合作协议,捷克语专业的学生拟于第三学年赴捷克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焦方太希望代表团本次来访可以促进双方在教育和文化领域的交流及合作。

    米洛斯拉夫·古巴赛格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捷克南摩拉维亚州教育团曾于2016年来访,双方就教育和国际合作等进行探讨。他希望双方未来可以加强交流,共同探讨捷克语专业建设、学生交流及其它领域合作的可能性。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印尼外交政策协会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德国法兰克福市民代表团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