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代表团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国际处 | 添加时间:2018-12-10 16:38:16 | 访问量:

        

    本网讯 12月3日,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副校长德米特里·布格洛夫(Dmitry Bugrov)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在北校区行政楼迎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乌拉尔联邦大学孔子学院建设及两校进一步合作等进行交流。

    会谈现场

    隋广军简要回顾了两校的交流合作历史。他指出,自2008两校合作建立的孔子学院正式挂牌以来,孔子学院建设稳步推进,规模不断扩大。希望两校能以孔子学院建设为契机,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推动其他领域的合作,并以校际间的合作推动广州与叶卡捷琳堡友好城市的发展。

    布格洛夫指出,我校是乌拉尔联邦大学的重要合作伙伴。今年是两校合作建立的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十年间,孔院学生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越来越强。他邀请我校领导参加乌拉尔联邦大学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庆祝仪式,并希望能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人文领域方面的合作。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柯晓华,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留学生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秘鲁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印尼外交政策协会代表团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