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国际交流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1-05-19 16:33:02 | 访问量:

        

    5月18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安排,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和学校党史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深入国际交流党总支,就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情况调研及座谈。出席本次汇报座谈会的人有国际交流党总支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

    国际交流党总支书记柯晓华首先就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国际交流党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成立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工作落实;以总支委员为核心,做好党史学习的先锋表率;各支部学习层层推进,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例如,国际处支部自本学期开始每周落实“第一议题”党史学习,战略研究院党支部和欧洲学学生党支部邀请校内外专家宣讲党史。随后,国际处党支部、国际战略研究院党支部、考试中心党支部、留学生教育学院党支部、以及欧洲学学生党支部也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具体工作汇报。

     

    国际处支部每周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焦方太认真听取国际交流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对总支的高度重视和统一部署以及各支部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展给予肯定,并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要真学,认真研读红色经典原著,从中汲取知识,汲取精神力量,真正提高思想意识,拔高思想境界;二要结合自身特点,利用现代化多平台,通过各种方式努力学、认真学、创新学;三要继续贯彻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走群众路线,运用群众方法,了解群众的真实想法,发现群众的切实所需并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在解决过程中还要懂得灵活变通,让工作确实有成效。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馆教育官代...
    下一条:日本驻穗总领事龟井启次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