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处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工作动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0-03-17 12:18:06 | 访问量:

        

    3月16日上午,国际处党支部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柯晓华主持。

    柯晓华首先就1月份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对目前的国际疫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梳理和分析。柯晓华指出,面对疫情这场危机和大考,中国共产党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再一次彰显了卓越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以事实再一次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和“为什么好”;以事实再一次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和行之有效。柯晓华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从这次战“疫”当中,加深对党的认识,坚定对党的信心,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疫情形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国际处党支部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

    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各自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再结合近两个月来的难以忘怀的亲身经历和体会,进一步深刻和真切的感受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显著优势;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深厚为民的情怀;感受到疫情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感受到中国人民面对艰难困苦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团结协作和勇敢坚毅;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同时,大家也感受到各自肩上的责任和使命,表示要继续毫不放松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用自己的行动和力量一起筑牢抗疫战线!

    自疫情发生后,在支部书记柯晓华的带领下,国际处支部积极响应大学号召,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保证校园和师生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面对不断变化的疫情,第一时间响应和落实上级部门及大学的各项指令,同时主动谋划,主动作为,充分展现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团队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考试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