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香港明爱屯门马登基金中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广外新闻网 | 添加时间:2016-08-30 16:18:07 | 访问量:

        

    香港明爱屯门马登基金中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文字: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图片: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编辑:宾锐光 实习编辑 杨诗敏 提交时间:20160615 审核时间:20160616 点击数:306  

    本网讯  614日,香港明爱屯门马登基金中学校长袁国明、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主任巩万等一行来访我校,双方交流在港非华裔高中生入读我校的事宜。我校校长仲伟合于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来宾。副校长方凡泉以及教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留学生院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仲伟合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的学习情况与招生状况,他说:“我校留学生教育开展30年,现已达到招收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多名学生的规模。”仲伟合对香港学子来我校求学表示欢迎。

    说明: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6/6/201606152028383904.jpg
    会见现场

    在交谈中,袁国明对我校的留学生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课程设置表示赞赏,并表达了与我校交流合作的期盼。他说,广外是一所开放性很强的大学,希望今后能够进行良好的交流与合作。

    说明: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6/6/201606152026252393.jpg
    赠纪念旗

    会见后,双方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洽谈合作具体细节。会谈由方凡泉主持。方凡泉介绍了我校英语及其他专业发展状况和留学生教育事业的历史。留学生院院长梁学宏则对招生项目、课程设置等进行了详细解说。袁国明介绍了香港明爱屯门马登基金中学的基本情况,提出为打造“一带一路”新型人才共同努力。巩万说明了香港学生在大陆学习的困难且提出建议。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就招生相关事宜达成了高度一致。

    说明: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6/6/201606152027159225.jpg
    会谈现场

     

    上一条:中萨青年对话热议当代青年社...
    下一条:Dr.Abid Hussain为我校首届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