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法国克莱蒙商学院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广外新闻网 | 添加时间:2017-10-17 09:11:02 | 访问量: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法国克莱蒙商学院副校长理查德•索帕诺、宇佳教育总经理、克莱蒙费朗高等商业管理学院代表项晓光和其助理罗俐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石佑启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两校在双本科和“3+2”中法本硕连读,法国学生来华学习等项目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协议。

    双方会谈

    石佑启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教学理念以及发展目标,并指出我校长期以来与多个国家建立交流合作项目,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并在一些项目上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效。

    理查德•索帕介绍了该学院在教学领域的教学创新内容和学生的就业情况,建议双方合作创建中法创新创业孵化器,希望能够快速启动合作项目。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谢秀兰等参加会见。

    上一条:第17届意大利语言文化周开幕
    下一条:与自然对话——池田大作摄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