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外专论坛:西班牙教师Eva举办加泰罗尼亚地区专题讲座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3-31 14:33:39 | 访问量:

        

    本网讯 3月30日下午,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西语学院西班牙语系承办的“广外外专论坛”系列讲座—— NEXT STOP:CATALONIA(加泰罗尼亚地区专题讲座)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MBA教学楼丝纺大讲堂举行

    此次讲座由西班牙籍教师Eva Zaera Accensi应邀举办,西班牙语系教师Virginia Delgado担任主持。   

      

    Eva 介绍加泰罗尼亚地区概况

      

      

    首先,主持人 Virginia Delgado诚挚感谢出席讲座的多位外国专家学者以及前来参与讲座的学生们。在讲座中,Eva Zaera Accensi 教师总的概括了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文化和社会状况以及该地区特有的加泰罗尼亚语并通过照片、视频等介绍了该地区著名人物:建筑艺术家安东尼·高迪(代表作:神圣家族教堂)以及超现实主义大家萨尔瓦多·达利(代表作:记忆的永恒);最后介绍了该地区传统活动:叠人塔。

      

    Eva展示日常加泰罗尼亚语对话

       

      

       

    在讲座最后,出席的外教和同学们与Eva Zaera Accensi 进行了问答互动,将讲座氛围推向高潮。外教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开拓同学们的视野,激发同学们走近西班牙的热情以及培养同学们认识了解加泰罗尼亚地区历史文化的兴趣。           

      

    上一条:我校外教Henry Wijaya、Zaito...
    下一条:我校10名外教喜获广外职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