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10名外教喜获广外职称

    新闻中心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17-03-17 18:04:37 | 访问量:

        

    316日下午,新学期会议暨外教专业技术职务聘用仪式在我校MBA中心举行。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副处长易宗勇、吴俊峰,人事处师资科科长吴志军出席会议。仪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主持。

     

      

    焦方太为助理教授Abid Hussain颁发聘书

       
       焦方太 首先致辞,向在过去一年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外教们表示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广外建设事业的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及其亲属,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焦方太表示, 广外自从2014年启动外教职称评聘以来,已有64名外教获聘广外职称,其中包括今年新获聘的10位外教。

      

    合影

    他指出,广外一直很重视引进海外人才,我校的外教队伍也在不断扩大,在2016年,我校共聘用了长期外教123人次,短期专家来校访学超过250人次。外籍教师在我校全体教师的比例已超过10%,广外为推行国际化目标实行“310”工程,即三个10%,其中一个目标就是实现聘用10%的外籍老师,目前来看我们已经实现了这个目标。2016年我们有14位外教被表彰为“优秀外籍教师”,同时有17位外教参与到由Martin Weisser教授组织的科研工作坊当中,推动了外教的科研水平。最后他表示外教对广外实现国际化的进程至关重要,希望各位外教能继续努力,一起为把广外建设成为一个高水平、有特色是国际化大学做出努力。随后,焦方太为受聘外教颁发聘书并一一与他们合影留念。

    会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员刘慧为外教介绍新学期外教工作的主要计划与工作重点。

      

     

    上一条:外专论坛:西班牙教师Eva举办...
    下一条:外专论坛之西班牙籍教师Virgi...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