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外教受邀参加国庆招待宴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9-29 17:18:09 | 访问量:

        

     

    928日,省政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招待会在广州大酒店举行。省级领导受邀出席招待会,受邀的嘉宾还有外国驻穗总领事官员、在穗工作的外国专家和在粤的港澳台同胞等。我校14位外教受邀作为外国文教专家参加了招待会。

     

    我校外教代表合影

     

     

     

    招待会现场气氛热闹无比,副省长袁宝成致祝酒辞,代表省政府向出席招待会的中外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现场的歌舞表演富有民族特色,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璀璨和兼容并蓄。

     

    广东作为中国开放型经济最具活力的省份之一,国际化教育事业也蓬勃发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作为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外国专家是广外大家庭的重要一份子。

     

    政府对我校外教表示亲切慰问,我校受邀参加招待会的专家表示通过招待会感受到了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

     

     

    上一条:我校两位美籍教师赴云浮公益支教
    下一条:贾桂德大使一行访问秘鲁圣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