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意大利新任驻广州总领事米儒意到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国际交流处 | 添加时间:2007-06-21 00:00:00 | 访问量:

        
    6月15日,意大利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米儒意、副领事肖国君一行到我校访问。这是米儒意到任广州后首次访问我校。米儒意表示将继续支持我校的意大利语师资建设,并希望通过举行意大利周活动、意大利大学推介会等方式加强中意大学间的合作往来。

      校党委书记、校长徐真华,副校长仲伟合会见了米儒意一行。国际交流处处长焦方太、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郑立华也出席了会见。


    米儒意到任广州后首次访问我校

      米儒意谈到,意大利总领事馆将在我校举办意大利周活动,通过图片展、电影展播等形式介绍意大利。届时将邀请罗马大学东方研究院院长马西尼教授到我校举办专题讲座。意大利总领事馆还将在今年和明年举办意大利大学推介会,介绍意大利的著名大学,推动意大利大学和中国大学的合作。米儒意表示将继续支持我校的意大利语师资建设,为我校教师赴意大利进修提供奖学金。


    徐真华代表我校赠送纪念品

      徐真华对意大利总领事馆多年来对我校意大利语专业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称赞米儒意“像我校多年的好朋友一样”开门见山地列举了将来对我校意大利语专业的支持和计划,充分显示了意大利人的热情、诚恳、大方。徐真华说,我校也非常希望开展和意大利的交流。


    仲伟合向来宾介绍我校的情况

      在意大利总领事馆的支持下,我校已和罗马大学签订了校际协议,可以推荐学生赴意大利学习,同时也欢迎意大利学生到我校学习。

    上一条:巴西累西腓市副市长及政府代...
    下一条:爱沙尼亚商学院院长造访,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