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一行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0-01-07 11:25:23 | 访问量:

        

    1月6日,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校长托马斯·弗洛里希尔(Thomas FROEHLICHER)一行来访,我校校长石佑启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加强两校合作及交流项目合作等进行探讨。

     

    双方会谈

    石佑启对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外的建校历史和办学情况。他表示,广外秉承国际化办校特色,现已有26个外语语种,并与57个国家或地区的超过400多家海外大学进行师生交换,高层次外语人才集中。他指出,我校自2012年起与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近年来我校经济与贸易学院与雷恩高等商学院又开展本硕连读项目,在国际教育及合作交流等方面都有高显示度成果。他表示,两校的合作既有良好的基础也有广阔的前途,希望将来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深化两校友谊,取得更大成效。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校长托马斯·弗洛里希尔对石佑启校长的欢迎表示感谢。他向石佑启校长介绍了雷恩高等商学院的情况。他提及,雷恩商学院与我校都有国际化的办学特点及对高品质教育的追求,两校合作模式是为典范作用。他表示,在经济全球化及科技高速发展的背景下,两校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未来在人工智能领域携手前行,并在硕士阶段开拓合作。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柯晓华、研究生院院长杨励、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梁洁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会见结束后,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代表团与我校商学院、会计学院、经贸学院等进行项目合作洽谈。

    上一条:塞内加尔共和国驻穗总领事馆...
    下一条:印尼高级外交官培训班代表团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