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美国哈町大学常务副校长来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09-26 10:03:50 | 访问量:

        

    9月24日,美国哈町大学常务副校长大卫•柯林斯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陈林汉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加强两校交流合作及加强中美友好交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现场

    陈林汉对大卫•柯林斯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广外的办学情况及研究中心发展状况。他提到,我校与哈町大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强两校交流,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深化合作的内容、拓展合作形式,推动两校合作迈上新台阶。

    大卫•柯林斯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与哈町大学友谊深厚,近年来两校交流互动频繁,希望通过青年学生和教师的交流,推动两校学术及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他诚挚邀请我校访问哈町大学,以增进两校友谊。

    会后,大卫•柯林斯一行参观了我校国际学院,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介绍了目前我校与哈町大学的合作项目并就未来可能合作的方向和内容与大卫·柯林斯进行探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商学院、国际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巴黎第九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首届亚洲教师研修工作坊在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