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葡萄牙、巴西驻穗总领事来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07-08 10:12:36 | 访问量:

        

    7月5日上午,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安德烈·索布拉尔·科迪洛(André Sobral Cordeiro)和巴西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佩德罗·特拉(Pedro Murilo Ortega Terra)来访我校,并参加在我校举办的中国葡语教学及研究国际论坛。会前,我校副校长王廷惠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加强我校和葡巴两国高校合作及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交谈。

    王廷惠对葡萄牙和巴西驻穗总领事的来访表示欢迎。她指出,作为广东省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大学,我校高度重视学校的国际化建设,与广东的改革开放同频共振。我校于2009年建立葡萄牙语系,如今在人才培养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在葡语专业的毕业学生已经在社会上崭露头角。希望未来我校与葡萄牙和巴西驻穗总领事馆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安德烈·索布拉尔·科迪洛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虽然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成立时间并不长,但广东高校和葡萄牙高校在教育合作方面往来较为密切,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也十分重视教育和语言的推广,相信今后与我校会有更深入的合作。

    佩德罗·特拉表示,这是他第三次来访我校,对我校的情况已有了解。今年正值中巴建交45年,中巴的贸易额逐年上升,经济和教科文等方面的交流也日益升温。在此大背景下,巴西驻穗总领事馆也会积极推动与我校的交流和合作。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柯晓华、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可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科威特驻广州总领事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