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日本创价大学校长一行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05-20 10:26:49 | 访问量:

        

    5月17日,日本创价大学校长马场善久(Baba Yoshihisa)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加强两校交流合作、促进中日友好交流等进行探讨。

    双方会谈

    焦方太对日本创价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建设,目前已与57个国家和地区的402所大学和学术文化机构建立合作交流关系,每年派出1000名左右学生赴外交流学习,每年招收3000名左右留学生。学校日语专业建设成果丰硕,培养了大批优秀学生。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强两校交流,推动两校合作迈上新台阶,促进中日两国友好往来。

    马场善久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与创价大学两校友谊深厚,近年来交流互动频繁,希望通过青年学生的交流,促进两国文化及其他领域的合作。他诚挚邀请我校访问创价大学,增进两校友谊。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日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世界银行经济学家来访我校并...
    下一条:新西兰梅西大学代表团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