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日本札幌大学理事长一行来访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04-22 10:33:13 | 访问量:

        

    4月22日,日本札幌大学理事长荒川裕生(Arakawa Hiroki)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加强两校交流合作、札幌大学孔子学院建设及加强中日友好交流等进行探讨。

    双方会谈

    焦方太对札幌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与札幌大学合作历史悠久,友谊深厚。2006年,两校合作创办并共同运营札幌大学孔子学院。该孔院是我校首家孔子学院、广东省首家孔子学院,也是日本北海道地区唯一一所孔子学院,意义非凡。近年来,两校学生交流互换频繁,成果丰硕。并希望两校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拓展合作领域,增强师生交流、合作研究,加强青年交流,推动中日友好交流取得新突破、新发展。

    荒川裕生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他指出,札幌大学孔子学院是北海道地区唯一一所孔子学院,肩负着该地中日文化交流的重要使命。近年来,中国飞速发展,中日两国交往密切。希望两校在孔院合作的良好基础上,丰富合作形式,从语言文化交流拓展至经济商务合作,并以此推动广东省与北海道地区的友好关系。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商学院、日语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上一条:印尼日惹国立大学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土耳其驻广州总领事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