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来访交流>>正文
来访交流

    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来访我校

    来访交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03-29 10:41:56 | 访问量:

        

    3月28日,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卡洛斯·希拉尔特(Carlos Giralt)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拓展合作交流等进行探讨。

    双方会谈

    隋广军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办学规模及国际合作情况。他指出,我校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校,目前已与400多所高校及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包括2所墨西哥高校。此外,他还介绍了我校西班牙语专业的情况、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及其它研究中心情况。他表示,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此次来访,标志着我校与墨西哥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未来,希望我校能在已有基础上,增加墨西哥院校的合作,扩大师生学习交流,拓展与墨西哥高校经管法领域的合作。

    合影

    卡洛斯·希拉尔特对我校表示感谢。他指出,墨中两国虽相距遥远,但同为文明古国,两国文化特色鲜明、源远流长。墨西哥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时正值发展我校与墨西哥高校合作的最佳契机。未来,希望更多墨西哥高校及机构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馆愿为双方合作提供支持与帮助。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留学生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我校墨西哥留学生参加会见。

     

    上一条:土耳其驻广州总领事来访我校
    下一条:卡塔尔国驻广州总领事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