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单向派出项目>>正文
单向派出项目

    (秋季)关于2022-2023-1学期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交流生项目报名通知

    单向派出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4-29 15:59:11 | 访问量: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交换生管理规定》及我学校合作机构SAF的合作协议, 2022-2023学年度上学期拟选派5名本科生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学习。交流时间为2022年8月12月(以对方课程安排为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选拔条件

    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级全日制在籍在校本科生


    请同学们仔细阅读相关附件,并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务系统完成报名。此项目为单向派出项目,同学们需自行缴纳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学费及生活费等,参加完项目后,符合要求的同学可以申请高水平大学访学奖学金,具体申请要求请见本网站相关文件。

    上一条:【春季项目】关于2022-2023-2...
    下一条:(秋季)关于2021-2022-2学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