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留基委项目>>正文
留基委项目

    关于国家留基委2022年非通用语种本科生项目报名的通知

    留基委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2-25 15:03:21 | 访问量:

        

    我校相关专业学生: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遴选2022年非通用语种在校本科生出国留学的通知》(留金欧[2022]336号),2022年我校将选派优秀本科生前往非通语种相关国家参加3-12个月的访问学习(具体以外方实际录取期限为准)。选拔面向西语学院、日语亚非学院、东语学院以下专业在籍在校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派出时为本科三年级学生):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波兰语、塞尔维亚语、希腊语、捷克语、印地语、波斯语、乌尔都语、孟加拉语、土耳其语、缅甸语、马来语、泰语、朝鲜语、越南语、印尼语、老挝语、柬埔寨语专业。


    留基委信息平台填报时间:3月20-30日,获推荐资格的学生登录留基委平台 http://apply.csc.edu.cn填写网申并按要求提交材料。


    详细通知见智慧广外-通知公告 https://cashall.gdufs.edu.cn/publicapp/sys/bulletin/bulletinDetail.do?WID=570677015820632841367233657110097#bulletinDetail


    上一条:关于国家留基委2022年度与有...
    下一条:关于国家留基委2022年泰国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