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外教Henry Wijaya、Zaiton Binti Zakarya喜获全国2016“外教看中国”摄影奖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7-05-16 11:27:27 | 访问量:

        

    在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举办的第六届“我与外教”大赛暨"外教看中国"全国摄影大赛中,我校印尼语外籍教师HENRY WIJAYA及马来西亚语外籍教师Zaiton Binti Zakarya喜获三等奖及优秀奖。Henry Wijaya代表学校在5月13日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颁奖典礼。

    Henry(右三)代表学校领奖

    在谈及其获奖作品时Henry说道:“他的照片反映的是他眼中美丽的中国及他对中国的喜爱。这组获奖照片是他来校工作期间学校的同事和他的学生带他走访广州了解广州文化时拍摄的。学校的关怀让他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热情和友好和中国文化的迷人魅力,他所获得的奖项也属于学校每位关心、帮助他的朋友们。”

    Henry获奖作品一:《白云山-自然礼赞》

    Henry获奖作品二:《陈家祠-历史礼赞》

    Henry获奖作品三:《孙中山纪念堂-价值观礼赞》

    Zaiton获奖作品:《广外校园美景》    

     

    上一条:巴西驻穗总领事来访并赠书
    下一条:外专论坛:西班牙教师Eva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