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新西兰梅西大学代表团来访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05-20 10:41:55 | 访问量:

        

    5月15日,新西兰梅西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迎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学生互换、课程建设等进行交流和探讨。

    双方会谈

    焦校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梅西大学对两校合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与实际成果,并表示,两校可以在加强现有合作深度的同时,积极落实商学院DBA合作项目及与国际学院“2+2”项目,拓展更多合作领域。

    斯蒂芬«凯利校长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是他第四次到访我校,并对两校将要进行的合作表示出极大兴趣和信心。他希望此次会谈可在之前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交换生项目。并提出,希望我校在梅西大学学生到我校访学问题上给予一定帮助。最后,他热情邀请我校领导到梅西大学参观访问。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商学院、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会见结束后,双方人员进行工作会谈,就商学院DBA合作项目及与国际学院“2+2”项目及更多领域的具体合作事宜展开详细探讨。

    上一条:日本创价大学校长一行来访
    下一条:日本札幌大学理事长一行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