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世界银行经济学家来访我校并作讲座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9-05-28 15:16:29 | 访问量:

        

        隋广军简要介绍我校情况,表示邀请世界银行专家到我校作有关世界银行经济研究成果的讲座交流,是我校落实中央领导和教育部有关重视培养国际组织后备人才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有利于推动我校与世界银行等重要国际组织开展合作,激发广大学生学习国际组织与国际治理相关知识的兴趣,为我校国际治理创新项目学生拓展进入世界银行实习和工作的机会。

        马丁·拉玛认为,世界银行和我校的成立愿景在一定程度上是相似的,都是为了更好地推进世界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世界银行不仅是资金流动的银行,更是知识传播的银行,而我校致力于培养国际化人才,具有全球化视野,双方的交流更好地促进人才的来往。他希望世界银行在发展中国家脱贫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并能够带动经济、城市发展、气候等领域的交流。我校的智库发展更是趋向于成熟,他希望双方在之后的交流中有更多的互动,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人才往来。

    合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希腊驻穗总领事参加我校“希...
    下一条:日本创价大学校长一行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