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科举行团队业务培训会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0-01-08 16:59:11 | 访问量:

        

    为了提高学生团队的素质和业务水平,1月7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科在北校区第二教学楼109室举行了学生团队业务培训会。

    沈镕曦老师对交流科的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强调处理外事工作应培养全局思维,并学会灵活变通。交流科科长姚恺璇老师希望大家牢记“一个意识”,守住“两颗心”,切记“三点注意”。“一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学生团队应对我国外交政策和我校外事规定有基本认识,并做好保密工作。“两颗心”即责任心与真诚心。对老师发布的工作要及时反馈,“事事有回响”;要真诚待人,相互尊重,平等交流。“三点注意”即细致耐心、积极主动和善于学习,谨记“外事无小事”。

    前优秀实习生代表许洋洋同学对交流科的工作内容及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外宾接待的注意事项,并就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会后,实习生团队前往行政楼参加实地培训指导。

    在分享会与实地培训过程中,实习生团队认真听取了老师与前辈的经验和建议,分享了个人对外事工作的想法,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和互动交流,纷纷表示将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新学年的工作。

    上一条: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
    下一条:台义守大学代表团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