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广外合作高校雅盖隆大学等致函我校表示慰问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0-03-03 21:38:54 | 访问量:

        

     

    我校抗击新冠疫情到达白炽化时期,境外合作高校纷纷给予温馨慰问和大力支持。近日,波兰克拉科夫雅盖隆大学校长沃伊切赫·诺瓦克(Wojciech Nowak)教授向广外校长、党委副书记石佑启发来慰问函,高度赞扬中方在新冠肺炎抗疫期间所作的非凡努力,并对波方应对疫情的决策及与我校的未来合作计划等事项作出礼貌回应。

    雅盖隆大学校长慰问函

    雅盖隆大学校长诺瓦克教授在信中特别提及,作为一名医科专业的教授,他要特别向冲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战斗中牺牲了的英雄们致以崇高敬意,虔心祈祷所有冠状病毒肺炎患者都能快速康复。为确保全体师生的健康与安全,雅盖隆大学遵照政府官方建议,暂缓和推迟访华行程,对此深感歉意,但同时也强调国际关系框架下的校际合作至关重要,该决策不会影响今后与我校的密切合作。最后,雅大校长真心感谢我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并期待疫情结束后继续共谱两校合作新篇章。

    石佑启校长代表我校回函,对雅盖隆大学的慰问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我国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举全国之力进行防控,取得了积极成效,并努力为全球公共卫生安全作出贡献。他表示,我校积极响应上级对防控疫情的部署安排,尽最大的努力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通过网络教学、全程视频等形式降低疫情对学校的影响。他强调,我校与雅盖隆大学建立合作交流关系以来,两校携手共进,守望相助,为中波两国的教育事业及国际交流合作做出积极贡献,疫情深化了我们的友谊,待疫情结束后两校必将再续佳话,推动教育合作向纵深发展。

    此外,近期我校合作伙伴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美国马里兰大学、欧洲大学研究生院、法国雷恩商学院等大学或机构也纷纷来函慰问;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英国贝德福特大学等发来慰问视频。我校第一时间对各方关切回以衷心感谢,同时向日前疫情影响严重国家的合作高校致信慰问,通过疫情联通海内外,持续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国际合作与交...
    下一条:同舟共济,携手战“疫” :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