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新学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布置会召开

    新闻中心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0-09-14 10:33:13 | 访问量:

        

    911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布置会在我校北校区国际会议厅顺利召开。各学院、各相关单位分管外事工作负责人、外事工作具体经办人员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长柯晓华主持。

    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上一个学期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焦方太强调,在新学年里,外事工作必须坚持疫工作不松懈的同时恢复和开展正常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在本学期的国际交流重点工作中,焦方太分别就学生出国境项目、外教管理、留学生管理、国际会议、孔院工作、外事来访和因公出访等六个方面进行指示要求外事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政治安全意识、具有专业精神和工作热情、对待工作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要勤于研究思考,勇于创新,有效地将外事成果转化为教学科研成果。

     

     

    焦方太发言

     

    柯晓华对2020年上半年国际及港澳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分别部署防疫工作,保障涉外师生健康克服疫情影响,顺利推进各项常规工作创新交流方式积极稳妥开展对外项目与国境外合作伙伴互助防疫抗疫展现广外社会服务担当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阐述同时指出,2020年下半年,紧盯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继续稳妥推进各项外事任务,提升对外交流水平,大力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的建设,平稳有序地完成我校孔子学院转隶工作,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柯晓华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交流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我校与秘鲁圣玛利亚天主教大...
    下一条:我校代表在粤港澳高校联盟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