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项目>>寒暑期项目>>正文
寒暑期项目

    2016年日本上智大学暑期学校报名通知

    寒暑期项目 | 来源: | 添加时间:2016-03-15 17:38:27 | 访问量:

        

      

     

    一、学校简介:

       上智大学是日本著名私立大学。本部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纪尾井町。最初由罗马的天主教会牧师JochiGakuin创建,建与1913年。日本综合大学中排名第十二,私立大学中排名第三。上智大学是一所国际型大学,学校的师生与国际上的组织有广泛的联系。  

    为了促进全球化进程,上智大学与32 个国家的168 所海外院校签订了交流协议。也与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等13所著名院校一起,被日本文部科学省从全日本约780 所大学中选定为国际化据点整备事业(G30)大学。

    上智大学在1949年就开始实施了以英语教学并可获得学位的教学课程,并以此奠定了她在日本大学中英语教学先驱者的地位。与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并称为“日本私立三大名门”、“早庆上”。 

     

    二、项目介绍

    1.项目简介:

       上智大学夏季项目旨在加强中国大学生对日本文化的兴趣,通过这样短时间的学习了解日本、扩展知识面,找寻并坚定自己未来的道路。  

     

    2.项目时间: 201687--819日(为期13天)

     

    3.项目费用: 278000日元

    (包含报名费、学费、接待费、签证邀请函制作费及国际邮寄费、海外意外保险费、全程住宿费、机场接送费、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

    不包含机票及税费、个人护照及日本签证办理费、国际行李超重费、餐费、交通费和个人费用以及其他“包括费用”以外的费用)

     

    4.项目内容:

    交流平台:大学生精英齐聚一堂,不分国界和地域的文化交流,在课程中提升自我的同时,结交更多的良师益友。

    课程安排:授课内容涉及文化、教育、社会等,授课语言使用英文(需具备4级相当的英文水平)。

    企业考察:实地考察朝日啤酒等企业,对学生认知企业管理模式和行业竞争力等都有着重大意义。

    社会考察:东京-北海道

     

    更多介绍和安排:

    请下载附件1:“日本上智大学Summer School项目指南”查看

     

    5.报名截止时间:2016 6 15

    6.联系方式: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Tel36317267 杨老师

    Mailgwoverseas2015@163.com

    日本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

    Tel: 189-2277-1876 莫老师

    Mail: moweizhen@japan-china.org.cn

     

    三、报名方式:

    请下载附件2日本上智大学SummerSchool报名表和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并完整填写后发送至邮箱:gwoverseas2015@163.com  

    注意: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需学院领导签字同意并发送扫描版

    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可在国际处网页文档下载中交流生所需材料中下载

    (邮件主题请注明项目名称)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在校生;

    2、英语4 级或相当水平以上;

    3、能够且必须提供本人的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需如实告知;

    4、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5、对日本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日本留学。

     

     

    附件1日本上智大学Summer School项目指南

    附件2日本上智大学Summer School项目报名表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6年夏中国大学生...
    下一条:2016年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夏季...

    关闭